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继续“蒸桑拿” 未来三天最高温43℃
2022年08月12日 08:13 来源:重庆晨报

  昨天,重庆中心城区晴空万里。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各地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局地有阵雨或雷雨,全市最高气温达43℃,中心城区最高气温42℃。

  夏日炎炎,游泳成了孩子们的最爱,但意外随时可能发生,而预防儿童溺水,需要各方努力。专家建议做到“六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未成年人不擅自下水施救。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2℃~43℃;中心城区晴间多云,气温33℃~42℃。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3℃~43℃;中心城区晴间多云,气温33℃~42℃。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3℃~43℃;中心城区晴间多云,气温33℃~42℃。(钱也)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