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电力设计院:连续六年获得“A级纳税企业”称号
2022年08月10日 09:3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10日电 (张霁雯 刘诗涵 王瑞) 近日,经重庆市沙坪坝区税务局评定,重庆电力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设计公司)被评为2021年“A级纳税企业”称号。这是设计公司连续第六年获得该项荣誉称号。

  纳税信用A级是税务机关授予纳税企业的最高信用评价。近年来,设计公司始终秉承依法经营、诚信纳税的经营理念,高度重视财税工作,不断完善税务内控制度,健全专业化、标准化的税务工作机制,积极履行纳税义务。在税收方面,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彰显了国企使命和担当。

  连续6年获得“A级纳税企业”,是税务机关对设计公司近年来诚信纳税、守法经营的充分肯定和表彰。获得该项“A级纳税企业”称号的企业,可享受两年之内免于日常税务检查、办税绿色通道、放宽发票领购量等优惠待遇,还可为企业办理金融授信、经营投标、业务拓展等方面提供便利。

  下一步,设计公司将持续加强税务管理能力建设,不断提升税务管理质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好诚信纳税企业形象,助力公司进一步提质增效做强做优。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