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2(重庆)中小企业数字化营销赋能发展论坛举行
2022年08月09日 17:1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9日电(记者 陈超)9日,2022(重庆)中小企业数字化营销赋能发展论坛在渝中区举行。论坛现场聚集了以科技创新、工程建筑、金融、教育、消费服务等行业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中小企业市场拓展面临的问题,寻求企业数字化营销发展新方向。

  活动现场,特邀嘉宾以“中小企业目前的现状与分析”为主题,与现场企业家展开了深入分享与探讨。

  重庆市人民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邓经河表示,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点多、面广、频发,经济下行压力下的中小企业面临较多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面对困境,中小企业不仅要依靠外部因素的支持,自身还应主动作为,积极降本增效,提升核心竞争力。

  金科产业发展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君认为,中小企业一定要学会自我成长,相互赋能,资源要及时得到利用和互换,抱团发展,寻找新的商机。(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