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极核+重奢”之上 观宸三款户型正式亮相
2022年08月06日 08:4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6日电 华润置地与香港置地首次联袂,在观音桥打造的“重奢”商业地标——中環万象城项目,自拿地开始就备受瞩目。

  5日,华润置地与香港置地举行“观宸全球首秀发布会”。中環万象城项目的住宅产品——观宸逐渐揭开神秘面纱。

  据介绍,华润置地与香港置地与两大顶流事务所(KPF与10design)合作,将中環万象城打造成为重庆未来“重奢”商业地标,并以此助推观音桥商圈向国际化“极核”商圈蝶变。

  观宸,便是是两大头部房企在“极核+重奢”的商业地标之上,以“世界潮鸣,无间有界”为设计理念,精心雕琢出的“藏品级”住宅产品。

  此次发布会公布了观宸三款户型。分别是,117平米的“月汐”,139-199平米的“云幕”以及243平米的“揽星”。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