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江新区召开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调度会
2022年08月05日 16:1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5日电 (曾帅) 8月4日,重庆两江新区工贸办组织产业局、现服局及辖区粉尘重点企业,参加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调度暨培训视频会议。

两江新区应急管理局提供
图为视频会议现场。两江新区应急管理局供图

  会议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执法监管情况和事故发生情况,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百日清零行动”,深入开展工贸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粉尘防爆等三类重点企业实施隐患“销号管理”,严格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视频会议后,两江新区工贸办进一步部署“百日清零行动”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全市会议精神并认真贯彻落实;各企业要认识到“百日清零行动”重要意义,扎实开展粉尘防爆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改,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不断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力度,不断健全风险管控及应急工作方案。(完)

值班编辑:潘明杰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