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致敬城市守护者 浙商银行重庆分行开展公益赠饮行动
2022年08月05日 13:2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5日电(杨梦逸)今年8月18日是浙商银行18岁生日,该行自2013年起发起了“一杯水”公益赠饮行动,免费提供饮用水供高温下的劳动者们饮用。如今,每年夏季的公益赠饮行动已成为该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一张名片。8月以来,浙商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开展“点滴清凉,点赞奉献”公益赠饮行动,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模式,向环卫、建筑、交警、消防、公交、快递、外卖等单位和个人赠饮。

  志愿者们将爱心特标水送到街头、工地、消防、社区……也欢迎所有的“城市守护者”走进舒适的网点小憩、喝水。网点内除了免费供水点外,还提供常备防暑药,并放置了报刊杂志供劳动者歇脚纳凉时阅读。据了解,今年该行重点突出对参加防疫、抗疫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关心和慰问。活动期间,分行辖内9个网点均设立了公益赠饮取水点,将主动邀请环卫工人、执勤保安、外卖小哥到网点乘凉饮水。

  “虽然这些都是小事,但也是一件好事、善事,我们非常愿意参与,也非常欢迎辛勤劳动的人们到浙商银行来喝口水、歇歇脚。”参与公益赠饮的分行志愿者们说。

  据悉,持续数年的公益赠饮行动,是浙商银行长期以来支持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接下来,该行还将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支部联建等活动方式,做深做实公益赠饮行动,向奋战在高温第一线的城市守护者们送去清凉和关爱。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