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提高贷款额度”诈骗50余万 梁平警方“一网打尽”
2022年08月04日 10:5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4日电(彭静 王酥)近日,重庆市梁平区公安局网安支队联合刑侦支队破获一起诈骗引流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净网2022”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近期,梁平警方接到通报:多名受害人接到电话,对方自称银行工作人员,以提高贷款额度为由,诱导诈骗现金合计50余万元。通过综合研判侦查,民警逐步锁定了一个梁平本地的引流诈骗团伙。

  今年7月,梁平警方组织精干警力,在梁平区一宾馆内抓获嫌疑人6名,扣押手机10余部,涉案电话卡20余张。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吸粉引流”是诈骗手段翻新的一种方式,嫌疑人通过加微信,完成实施诈骗的“引流”任务,再由电信网络诈骗集团对受害人通过多种方式实施电信网络诈骗。

  广大群众要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警惕各种诱饵,谨防电信诈骗。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