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綦江:商会“夏日送清凉”关爱一线工作者
2022年08月01日 14:4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日电(刘着) 连日来,綦江持续高温,为切实关怀奋战在烈日下的一线工作者,綦江区安稳商会、东溪商会等基层商会纷纷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向交警、疫情防控医务人员及环卫工人送上消暑西瓜及防暑降温物品,给他们带去夏日里的清凉。

图为探望交通执法一线民警。 綦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探望交通执法一线民警。 綦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在东溪高速路口,一线交警顶着烈日酷暑正在执勤,汗水已湿透衣背。东溪商会企业家一行把西瓜、清凉饮料等慰问品送到每一名执勤交警手中,并送上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在烈日炎炎下的辛勤付出,同时叮嘱他们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好防晒防暑工作。

  “在岗执勤本来就是我们的本职工作,企业家们送来的每一瓶水、每一个西瓜都将让我们得到多一份认可,让我们充满做好工作的动力。我们将用实际行动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正在高温下执勤的一位交警表示。

  在安稳卫生院,商会企业家将西瓜、饮料等防暑解暑物品送到正坚守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们手上,看到医护人员汗水湿透了衣服,商会企业家们表示,一线医务人员非常辛苦,大热天身穿厚厚的防护服坚守岗位,这种精神令人感动。愿尽自己微薄之力,让他们在酷暑高温里感受到关爱。

图为慰问环卫工人。 綦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慰问环卫工人。 綦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劳动最美丽,奋斗最幸福!”在慰问环卫工人的现场,商会企业家将慰问品送到每一位环卫工人手里,并叮嘱他们做好防暑工作。

  “环卫工人做的事情可能我们人人都能做,但是并不是人人都愿意做,工作虽小也是为社会做了贡献,他们靠自己的劳动和付出得到社会的认可,为他们的工作感到骄傲和自豪。”参加一线慰问的商会负责人表示,此次送清凉活动,让广大一线工作者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商会企业的关怀,不仅给他们带去了心灵上的温暖,也彰显了綦江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担当,营造出了“人人参与公益,共建大爱綦江”的良好氛围。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