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非遗品牌“黑山红”新品“吉美人”在茶博会上受追捧
2022年08月01日 10:2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近日,在重庆茶博会上,重庆本土茶叶品牌“黑山红”新品“吉美人”广受关注,来自北京、广东、上海等地的各大经销商纷纷加盟。

  据了解,重庆有着悠久的茶文化。产自重庆万盛黑山谷的“景星碧绿”茶叶,1958年被评为“四川三大名茶”,1982年入选《中国名茶志》。近年来,以重庆非遗品牌“黑山红”为代表的重庆茶企,大力推动本地茶叶“走出去”,让更多的爱茶人、重庆人品尝到重庆的地道好茶。

图为“吉美人”茶叶。 黑山红供图
图为“吉美人”茶叶。 黑山红供图

  “黑山红”于近期推出了专为女士定制的“吉美人”茶叶,受到市场消费者热捧。据介绍,“吉美人”属于安吉白茶品种,产自万盛石林景区的高山茶园。“吉美人”茶叶游离氨基酸含量高达3.6%,色香味俱佳。(缪新港)

值班编辑:陈佳欣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