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足公安重拳整治摩托车“飙车炸街”违法行为
2022年08月01日 10:2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1日电(梁必升)按照重庆市公安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重庆市大足区公安分局从7月4日起至9月底,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夏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百日行动”。为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给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和夜间休息环境,大足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结合摩托车综合治理行动,重拳打击摩托车“飙车炸街”违法行为。

  7月25日晚,在前期侦查摸排基础上,大足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科学部署,雷霆出击,出动警车10辆,警力20余人,在大足区龙中路大足印象路段、三环路路段,一举查处非法改装车辆13台,拆除非法改装设施38处,处罚13人,对非法改装违法行为共计罚款3000元。

  大足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将持续强化对摩托车涉牌涉证、非法改装、拼装报废、超员、闯红灯、闯禁、酒驾毒驾、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飙车炫技”等十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管,形成常态整治态势。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