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未来三天晴热高温
2022年08月01日 08:18 来源:重庆日报

  7月31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预计7月31日白天至8月2日白天,中心城区以及我市大部分区县海拔400米以下地区日最高气温将达37℃以上,局部地区可达40℃。

  同时,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市应急管理局、市林业局、市气象局联合发布“森林草原火险橙色预警信号”,我市大部分地区已出现高森林草原火险气象等级。预计7月31日到8月7日,我市大部分区县仍将持续高森林草原火险气象等级。

  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我市晴热高温,各地应防范高温中暑及森林火灾。具体来看:7月31日夜间到8月1日白天,预计我市各地晴间多云,东部部分地区午后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1~41℃;中心城区晴间多云,气温30~40℃。

  8月1日夜间到2日白天,预计我市各地晴间多云,偏东地区分散阵雨或雷雨,气温21~41℃;中心城区晴间多云,气温30~40℃。

  8月2日夜间到3日白天,预计我市各地晴到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2~42℃;中心城区晴间多云,气温31~41℃。(记者 崔曜)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