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梁平新盛派出所处置山体滑坡险情
2022年07月29日 10:5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9日电(彭静 王酥)在“百日行动”夏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中,重庆梁平区公安局各派出所全面强化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推动隐患治理。7月27日上午,新盛派出所成功处置一起公路边山体滑坡险情,维护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27日9时许,新盛所民警巡逻至辖区三河村至银杏村的盘山公路路段时,发现有山体滑坡险情,堆积在道路上的岩石和泥土将道路阻断,造成车辆通行受阻。

图为新盛派出所民警处理山体滑坡险情。
图为新盛派出所民警处理山体滑坡险情。新盛派出所供图

  民警立即下车进行处置,加强警示提示,徒手将路面上散落的小石块移至路边。有几块大的移不动,民警向新盛镇安监办汇报现场情况。镇安监办获悉后立即组织人手到场疏通,经过近2个小时的紧急排险清理,路面岩石和泥土全部清理完毕,新盛镇三河村至银杏村的乡村公路恢复了正常通行。(完)

值班编辑:潘明杰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