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黔江文旅男子篮球队正式出征超三联赛
2022年07月29日 18:5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9日电(贾楠 陈露)29日,2022赛季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以下简称超三联赛)重庆黔江文旅男子篮球队举行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主教练佐兰•米洛维奇携教练组与全体球员首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之中。佐兰•米洛维奇表示,他很高兴以主教练的身份带领队伍代表重庆出战超三联赛,会全力以赴,不负球迷们的期待。黔江区常务副区长封波在致辞中表示,希望球员们在新赛季发挥出色,为重庆篮球竞技水平和黔江区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图为球队合影。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球队合影。活动举办方供图

  据介绍,今年4月,球队在全国范围进行球员选拔和试训。最终,球队选择了最终挑选出了姜程、张宗睿、蒋正阳、沙屿鑫、戴夕伦、罗鹏等6人。此后3个多月里,球队一直保持高强度的集训,期间也曾出战超三联赛无锡邀请赛,并以全胜战绩夺冠。

  在出征仪式上,重庆瀚动篮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姝霖为球队定下了“保十争八,三年冲冠”的持续发展目标,并围绕这一目标介绍了未来将聚焦两个层面的建设。

  据悉,本届超三联赛将于8月4日在张家港举行,重庆黔江文旅将于近期奔赴赛区备战。(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