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网重庆电力强化供电服务领域专项监督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年07月29日 17:3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9日电(记者 陈超)“没想到现在办理业务这么便捷了!我们在国网APP上提交的新装申请,连营业厅都不用去,问题就解决了。”近日,石油路惠源家养老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李添奇说。

  据介绍,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获得电力”水平,国网重庆市区供电公司(以下简称市区公司)全面推广“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惠源家养老服务中心作为小微企业,充分享受了电力企业这一利民惠民的服务政策。接到客户申请后,市区公司由客户经理、配网经理组成的小微企业获得电力1+1服务团队为养老服务中心提供低压报装“一条龙”服务。仅用8天时间,就完成电缆铺设、道路开挖、表计安装等业务环节,让该养老服务中心顺利用上电,还为其节约了成本。

  据悉,市区公司在落实“亲清渝电”专项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关系民众切身利益的各项指标时,充分发挥了纪检监督作用,采取现场走访、电话抽查、检查资料等方式,重点监督检查服务工单处理情况,及时发现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此外,市区公司还制定了2022年供电所规范管理专项监督工作方案。

  接下来,市区公司将围绕供电服务全链条易发、多发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境,精准定位异常问题和风险隐患,继续构建“全员、全面、全方位、全过程”的优质行风建设和供电服务工作格局。同时广泛听取客户的意见和诉求,为持续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保驾护航。(完)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