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民盟第三届“群言堂”暨成渝地区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2022年07月29日 15:1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9日电(记者钟旖)7月28日至29日,由民盟重庆市委员会、中共重庆市巴南区委员会主办的重庆民盟第三届“群言堂”暨成渝地区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巴南区举行。

  来自北京、江苏、广东、福建、四川、重庆等省市的专家学者、民盟盟员、政府部门、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研讨成渝地区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活动现场。冯亚宏摄
图为活动现场。冯亚宏摄

  中共巴南区委书记何友生表示,大健康产业是典型的朝阳产业、幸福产业、绿色产业。巴南区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乘势而上、持续发力,推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了步伐。本届“群言堂”云集了大健康产业领域的多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是一场高层次的盛会,将为当地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图为现场表彰优秀论文作者和征文工作先进集体。冯亚宏摄
图为现场表彰优秀论文作者和征文工作先进集体。冯亚宏摄

  论坛现场表彰了“群言堂”优秀论文作者和征文工作先进集体。在主旨演讲环节,来自重庆、四川、北京、江苏的4位嘉宾作了关于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演讲。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调研了位于巴南区的重庆国际生物城,广东、福建等省市及重庆市大健康产业商会、重庆市养老服务协会的20余家企业考察了巴南区投资环境。

  据悉,本届论坛由中共巴南区委统战部、民盟巴南区委会承办,民盟成都市委员会、巴南区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巴南区招商投资促进局、重庆国际生物城公司协办。(完)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