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培养儿童文化自信 “童兜开笔礼”启幕
2022年07月28日 17:4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8日电 重庆童兜天地特别活动“童兜开笔礼”在7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并在15日至22日期间在重庆世纪金源购物中心3F童兜天地落地。

  为培养小朋友的文化认同感和加深文化自信,以儿童业态为主力的重庆童兜天地联合周边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6家知名幼儿园打造了6场及趣味性和知识性为一体的“童兜开笔礼”活动。

  据悉,来自以上6家幼儿园近450组亲子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重庆童兜天地在3F打造了符合“开笔礼”的活动现场,邀请参加活动的家长与小朋友以家庭为单位参与到活动中;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纷纷换上中国传统服饰——汉服,专业导师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开笔礼”的历史文化并带领小朋友与家长一起完成了所有流程内容,现场可谓是既有欢声笑语又有严肃,令人动容的时刻。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以儿童业态为主的重庆童兜天地一直拥有着稳定,庞大的目标客户群,且一直保持上升趋势;作为共创城市美好建设的一员,重庆童兜天地也希望通过这类文化氛围浓厚且内容有趣的活动向消费大众传达“金源好活动 亲子好时光”的理念。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