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铜梁公安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安全检查走访
2022年07月28日 10:3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8日电(刘伽玲)为认真贯彻落实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要求,推进易制毒化学品“除根”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全力遏制易制毒物品流弊流失,确保社会环境持续稳定,7月21日,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走进辖区涉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进行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在相关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民警实地查看了涉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存储仓库、使用场所等情况,仔细检查了易制毒化学品的购买、运输、储存、管理、使用等台账资料,深入核对出入库情况,对工作人员科普易制毒化学品事故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并开展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和安全教育,从而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督促企业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增强了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辖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管理防范无缝隙、无死角。(完)

值班编辑:潘明杰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