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2重庆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优秀案例发布
2022年07月28日 08:02 来源:重庆日报

  7月27日,“2022重庆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优秀案例高峰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举办,会上发布了2022重庆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优秀案例。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重庆市分行等37家机构及企业获奖。

  研讨会由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重庆市乡村振兴局、重庆市科学技术局、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指导,当代金融研究杂志社、上游新闻承办,上游智库支持,旨在展现重庆金融业助力乡村振兴的举措和行动。

  据了解,主办方通过全媒体矩阵,前期面向全市金融机构和区县进行了广泛征集,共征集到近百个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案例。由指导单位、金融机构、媒体派出的专家成员组成评审考察团,从产品、对象、模式、规模、风控五个层面,对征集到的优秀案例进行解剖、研讨和认定,最终评选出37个优秀案例获奖机构。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站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历史新阶段,金融业更应敏锐把握乡村振兴中所蕴藏的巨大市场机遇,此次活动通过挖掘获奖案例中的产品、模式、风控等多方面特点,将形成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年度发展报告,并以此来促进重庆金融机构不断创新产品,丰富场景应用,拓宽服务渠道,为重庆经济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记者 申晓佳 实习生 桑瑶佳)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