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建科工抗疫事迹主题宣讲重庆站活动举行
2022年07月28日 12: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8日电(记者 陈超)27日,中建科工抗疫事迹主题宣讲在渝举行。据悉,抗疫事迹主题宣讲共安排8个场次,为期15天,辗转石家庄、天津、武汉、重庆、深圳、惠州、南京、靖江8个城市。

  宣讲活动以“战·无惧、爱·无声、行·无疆”为主题,展现中建科工举全司之力投入全国各地“3+31”个应急工程建设。其中,“战·无惧”讲述了中建科工积极融入全国抗疫大局,用20天建成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等多个艰苦事迹。

  中建科工专务、总法律顾问周发榜在讲话中表示,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中建科工在全国各地交付了34个应急工程建设任务,包括西部大区在西安承建的雁塔区集中隔离点。

  中建科工西部大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沈洪宇致辞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建科工西部大区支援多个抗疫工程。未来,西部大区和重庆公司会将“科学+拼搏”的抗疫精神融入到工程建设中,为重庆发展持续献力。(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