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山大桥计划年内开工 蔡家板块价值逐步兑现
2022年7月27日 22: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7日 宝山嘉陵江大桥建设一直以来都是市民对蔡家板块的关注焦点之一。

  来自两江财经的最新消息,宝山大桥已明确公轨分建方案,优化完善设计,且已通过重庆市交规院审查,目前已向北碚区规资局报审,并计划在2022年第四季度开工建设。

  打通两江新区东西向的宝山大桥

  说到宝山大桥,就不得不提规划中的五联络线。五联络线作为两江新区东西向大通道,是连接蔡家、悦来、空港新城及江北机场的骨架道路,对两江新区东西向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宝山大桥,是五联络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整合“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官网”“重庆新区发展”等提供的公开信息可以发现,宝山大桥项目起于蔡家西桥头立交,止于椿萱大道,全长约3.38km,总投资预估为18亿元(人民币),按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设计车速80km/h,双向8车道,含互通式立交2座,跨嘉陵江大桥1座,并与轨道13号线同桥过江,是重庆市级重大工程项目之一。

  该项目的建设,将直线打通蔡家自由贸易试验区、悦来国博中心、空港仙桃数据谷、江北国际机场,形成立体交通网络。交通条件的迅速改善,将会快速提升蔡家区域板块价值。

  宜居蔡家价值持续“爆发”

  重庆发展一路向北,然而随着时间推移,北区多个板块发展已趋近成熟,可供开发的土地日渐稀缺。两江新区重要组成部分,其拓展区是西部科学城组成部分,同时还是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重要部分的蔡家,在多项政策倾斜利好下开始崭露头角,区域价值不彰自显。

  轨道6号线、蔡家嘉陵江大桥、两江水土嘉陵江大桥、礼嘉嘉陵江大桥都已通车运营;蔡家中央公园、蔡家自贸区总部基地、中南重庆橙光里商街等等相继投入运用;此外,蔡家天街、重庆市第十三医院等都在加步兑现.....

图为蔡家自贸区总部基地。建发 供图
图为蔡家自贸区总部基地。建发 供图

  欣欣向荣的蔡家,城市建设更加清晰可见。从规划到实践,不仅是蔡家的蜕变,也是区域内王府进阶之作——铁建建发云著新中式诗意山居理想的实现。

  铁建建发云著 起航美好生活

  铁建建发云著作为2022年建发房产携手中国铁建、添石集团联合打造的2022高端改善作品,位居北区黄金中轴城央。

  据悉,项目占据宝山大桥(规划中)桥头堡位置,待宝山大桥建成后,可与悦来、中央公园、江北国际机场等快速转换,实现约3公里到悦来,约6公里到中央公园。届时,也将成为整个蔡家区域通往核芯区地面交通最为便捷的项目之一,这对于频繁出行的商务人士来说,将节约成本,随心出行。

图为北区黄金中轴示意图。建发 供图
图为北区黄金中轴示意图。建发 供图

  此外,项目更以约1.2超低容积率规划有墅质洋房、藏山合院、联排别墅,为想留住“繁华与繁花”的城市菁英人群提供了一次理想的居住改善升级。

图为项目园区实景图。建发 供图
图为项目园区实景图。建发 供图

  蔡家方兴未艾,腾飞在即,随着宝山大桥建设的持续推进,蔡家板块将再度受瞩目。铁建建发云著,为蔡家高端改善居住而代言,更以王府中式,给理想生活开启更多想象。目前,项目T2建面约127㎡宽幕公园洋房即将加推。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