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北区“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发布人才需求近万个
2022年07月26日 17:0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6日电(记者 肖江川)记者26日从江北区就业和人才中心获悉,江北区“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共发布人才需求近万个。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由江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江北区就业和人才中心承办,汇博招聘网具体实施,时间将持续到7月31日。此次网络招聘活动采取“公共+市场”的模式,免费为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提供简历投递、线上职业指导等人才服务,打通线上对接新通道,为稳就业注入新活力。

  截至目前,此次网络招聘活动吸引了海尔集团、长安专用汽车、艾礼富电子、奥特斯科技等200余家企业前来招贤纳士,提供技术工程师、IT工程师、财务管理、操作工、服务员等近万个岗位。各企事业单位开出高薪资、丰厚的福利待遇吸引人才落户江北发展。

  为了让求职者尽可能地选择和自身能力、求职意愿相匹配的岗位进行投递,汇博招聘将企业福利进行了标签化展示,包吃、包住、周末双休等福利待遇一目了然呈现出来。此外,汇博招聘还依托技术优势,根据求职者的需求进行大数据岗位推荐,助力求职者轻松找到心仪的岗位。

  据江北区就业和人才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此次网络招聘活动为3000余人提供了线上求职指导服务,共收到15000名求职者投递出25000份简历,近千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真正实现足不出户找工作,同时也降低了企业招聘成本。(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