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卡东方美学人居 龙湖城市山居实景体验区惊艳亮相
2022年07月25日 19:1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5日电 25日,龙湖温泉山语实景体验区亮相,建筑主体掩映在绵延山体及中庭景观中,立面形体是重庆龙湖首次尝试对明清时期最高规格殿顶——重檐庑殿顶的现代化演绎。大的景观构筑物,静谧偎依在山脚下,与自然融于一体。

图为xian'chan
图为现场实景图。主办方供图

  600亩城市山居矩著”珍稀面世

  龙湖之所以如此慎重对待,是因为温泉山语项目所在,是璧山几乎再难寻觅的稀缺地块。

  一方面,它在璧山成熟的中心城区。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这个区域的商业、医疗、交通、生态等相关生活配套相当完善。

  奥特莱斯、中央大街、南门唐城等繁华商圈汇聚,公园就在家门口,是璧山人公认的核心位置。

  而和所有城市中心区一样,这个区域供需极度不平衡,新房稀缺。

  据统计,璧山中心城区板块内已经长达5年时间没有供地。

  另一方面,它又紧靠璧山“城市绿肺”——万亩金剑山森林公园。

  中心城区住宅地少,中心城区带自然资源的规模住宅更是难觅。

  温泉山语就是个这个例外。

  它占地面积达600亩之巨,是金剑山公园旁没有过的新中式建筑群。

  站在项目四望,满目苍翠延绵山景,原生地貌高低起伏极具重庆特色,还有不可多得的天然温泉。

  在城市中畅享山水,在山水中感受城市。无论是从整体规划还是从区域资源禀赋来说,温泉山语的先天条件实在过于优越。

主办方供图

  龙湖再度引领璧山高端生活

  在温泉山语之前,许多既想留在中心城区,又想大幅提升居住品质的潜在改善置业都在等,等璧山出现一个土地资源、品牌、品质……都足够好的产品。

  温泉山语的到来,无疑是“圆梦之作”。

  作为重庆楼市的领跑者,龙湖29年的经典作品可谓层出不穷,尤其在改善产品线体现出不凡创造力,所到之处,也一再刷新当地居住水准的天花板。

  在璧山亦是如此。

主办方供图

  此前,龙湖以700亩环湖大盘——千山新屿首入璧山,占据绿岛新区枫香湖一线临湖地块,打造半岛公园住区生活。

  据铭腾机构数据显示,3年单盘50亿的销售金额、璧山超50%的别墅市场占有率、连年蝉联洋房&别墅销量榜首、一次又一次的完美交付……让璧山见证龙湖惊人的号召力,以及超高的产品兑现力。

  因此,当龙湖再度落子,要在璧山打造全新标杆力作,期待值之高,比以前更甚。

  为了不辜负璧山市场期待和这片罕有的土地资源,在正式开动前,龙湖团队走访18个城市、25个项目,探寻设计灵感。

  一个注定只属于少数人的、难以复制的全新城市山居生活体系逐渐浮出水面。璧山改善人居标准面临再一次更迭。

  贵隐,隐于城;大藏,藏于山。

  在层峦叠嶂之间,不舍繁华,也安享自然的馈赠。在温泉山语,看龙湖如何呈现城央山居的生活样板,让理想再次照进现实。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