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荣昌:党外人士聚焦现代农业和经济发展
2022年07月25日 16: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25日电(赵志玉)近日,荣昌区召开20227月政党协商座谈会,会议就内江荣昌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和荣昌区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展开交流探讨。

与会党外人士建议,要加强沟通,按照“合作共赢,优势互补”原则,确定内江荣昌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的建设内容,及具体实施路径;要建立管护、投入长效机制,增强农旅融合发展,增强文旅内容和氛围,突出文化特色;高标准规划建设园区路网、水网、管网,建设高效节水的灌溉设施、宜机的道路设施、能排能灌的管网设施。

党外人士调研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双昌”合作示范园区建设(荣昌区委统战部供图)
党外人士调研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双昌”合作示范园区建设。荣昌区委统战部供图

座谈会上,荣昌区发展改革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对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作了汇报。与会党外代表人士还就内江荣昌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考察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对加快推进双昌农业合作园区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当前荣昌区工业经济对全区经济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金融业有效支撑了实体经济的发展,同时,进出口经济稳步增长,财税工作也在有效推进中,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凝心聚力,强化沟通,紧盯荣昌发展重点,出高质量调研成果,做好调研成果转化的反馈工作,在各领域内为荣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荣昌区委统战部部长覃兴建指出。

与会人士还建议,加大力度做好系列政策的宣传解读,相关职能部门主动对接,畅通申报渠道,促进惠企政策精准落地、及时高效。(完)

值班编辑:潘明杰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