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云南红河州亮相西洽会 签订招商引资项目七个
2022年07月24日 14:4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4日电(记者 贾楠)近日,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开幕,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赴渝参展参会,共享中国西部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图为推荐会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推荐会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云南省红河州借助云南省商务厅组织参加西洽会的重要契机,积极推动红河州有关产业发展,扩大招商引资成果,为重点产业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做好服务支撑举办了综合性专场推介会,取得丰硕成果。

图为推荐会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推荐会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参会期间,红河州团队先后到金科智慧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巴南公路物流基地、重庆大龙网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市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调研,并于7月21日在重庆组织召开红河州产业招商洽谈会,重点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行业领先企业和中央企业参会,以及35家协会、企业专题推介红河州优势特色。现场与凯里小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农投肉食品有限公司、南亚未来(重庆)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