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业界人士西洽会共话重庆大健康产业发展之道
2022年07月24日 13:1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4日电(记者 肖江川)作为第四届西洽会的主要活动之一,中国(重庆)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23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专家学者和业界人士齐聚一堂,为推动重庆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图为中国(重庆)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肖江川 摄
图为中国(重庆)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肖江川 摄

  论坛以“创新引领·开启健康新时代”为主题,邀请重庆医科大学校长黄爱龙、华卓科技相关负责人等,围绕生物、医药、保健、数字化等领域展开深入交流与对话。

  华卓科技政府事务部总监赵婕在论坛上分享了大数据智能化转型助推医疗高质量发展的案例。她表示,华卓科技将抓住国家政策机遇,继续致力于用医疗科技平台链接全国医疗资源,赋能医疗服务。

图为西洽会dajiank
图为西洽会大健康馆。肖江川 摄

  重庆拥有丰富的山水资源、中药资源、医疗资源,是全球知名的温泉之都、康养胜地,具有发展大健康产业的良好基础。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重庆市大健康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提到,到2025年,重庆将基本形成覆盖全生命周期、内涵丰富、结构合理、特色鲜明的大健康产业体系,基本建成全国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先行区。(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