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开展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
2022年07月24日 13:0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4日电(记者 肖江川)24日,全国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重庆分会场)在沙坪坝区保安公司训练基地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肖江川 摄
图为活动现场。肖江川 摄

  活动现场,15家保安企业的150余名保安员整齐列队,进行集体宣誓。在宣传展示区,展板上图文并茂地展现了重庆保安员在疫情防控、抗洪抢险、巡逻防控、重大活动中的工作瞬间。

图为活动现场。肖江川 摄
图为活动现场。肖江川 摄

  重庆市公安局治安总队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保安行业是特殊的行业,保安队伍在社会治安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公安机关将积极探索新时代服务保安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更好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保安企业和保安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履行职责使命,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秩序。”重庆安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