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子凌晨躺在马路上 出租车司机的反应令人暖心
2022年07月23日 15: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3日电(张旭)记者23日从重庆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行业协会获悉,近日凌晨,一女子连人带车躺在马路上,人事不知。危急时刻,路过出租车司机陈朝兵为其报了警,并将出租车停在其后方监护,以防二次伤害。

  陈朝兵是重庆美天东赢客运有限公司的一名出租车驾驶员,他称,事发凌晨5时许。当时,他驾车载客经过重庆市渝北区星光大道财富中心段,女子脸肿得很高,摩托车倒在一旁。

图为车载监控显示的事发现场。重庆美天东赢客运有限公司供图
图为车载监控显示的事发现场。重庆美天东赢客运有限公司供图

  “要感谢乘客的谅解,跟我一起保护女子。”陈朝兵说,当时车流量已逐渐增大,女子躺在这里很危险,他报警后跟乘客商量,将出租车停在女子后方,进行监护,直至警方到达现场。上述处理过程,全被陈朝兵的车载监控记录下来。

  据两江新区警方介绍,接到陈朝兵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处理,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