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川渝建筑产业现代化高峰论坛将于27日举行
2022年07月23日 15: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3日电(张旭)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3日发布消息,2022川渝住博会首场活动川渝建筑产业现代化高峰论坛将于7月27日在渝举行。

  该论坛是川渝住博会的专项论坛之一,由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和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主办,以“智能建造与新型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进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强化川渝地区建筑产业现代化合作交流。论坛将邀请院士、全国勘察设计大师、行业知名专家和龙头企业就建筑工业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进行高峰对话。

  近年来,重庆市围绕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总体目标,以大力发展建筑工业化为载体,推动建筑工业化、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发展,实现建筑业转型升级和持续健康发展。(完)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