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永川区携17家企业亮相第四届西洽会
2022年07月22日 20: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永川展位。袁卿予 摄
图为永川展位。袁卿予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2日电(记者 刘相琳)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22日在重庆开幕。永川区组织动员全区19家部门、企事业单位,及17家参展企业、2家签约企业共180余人参加展会。

  本届西洽会,永川区参与区域合作馆搭建,展区位于N7-A01展位,面积702平方米。展馆采用声光电、互动性强、形象生动的展示手段,推介发展优势、投资环境、支柱产业、重点企业、特色产品等。展馆分开放平台展示区、重点高新产业展示区、永川职教和科技成果展示区、规划展示区、“5+3”产业体系展示区、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展示区、生物医药及大数据展示区和商务洽谈区等板块,全方位展示永川产业集群和发展潜力。

  记者在永川区展位看见,展位中部为重点高新产业展示区,展示汽车及零部件、智能装备、能源和新材料、智慧生活、电子信息、大数据、医药器械等重点企业及产品;外圈主要展示永川汽摩龙头企业长城汽车、雅迪摩托、安第斯摩托的优质产品,及六面体筛选机。内圈展品包括新格有色金属生产的铝锭、泰石岩棉新型保温绝热板、金诺新材料的彩涂板、思味特宠物饲料、漳州环绿的纸托产品、钜钛实业迪士尼小玩具等,体现永川产业的多样化。

  重庆市永川区商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开颜表示,此次西洽会除了展示传统重工业产品外,新增各类消费品展示,在“双城会客厅西部欢乐城”展区展示永川好礼和永川旅游景区,推广永川好酒、永川好茶、永川好味和永川好农品。(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