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川航亮相第四届西洽会 拟新开重庆至伊宁、博乐航线
2022年07月22日 16:4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2日电(郑佳 张旭)7月22日,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正式向公众开放。为进一步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四川航空(以下简称“川航”)作为四川省属重点国有企业来渝参展,在重庆悦来国博中心N3-B08展馆设置了260平方米的形象展台。

  记者看到,该展台涵盖“品牌川航”“味道川航”“熊猫之路”“服务营销产品”“智慧运行”五个板块,运用互动滑屏、360°LED视觉屏等创新科技手段,全面呈现川航品牌综合实力、航空餐食、航线网络、服务营销产品以及信息化建设的发展成果。

图为四川航空的展台。四川航空供图
图为四川航空的展台。四川航空供图

  川航介绍,为方便公商务旅客出行,已推出“成渝一票通”,只要符合指定舱位,始发或目的地为成都、重庆,川航实际承运至北京、广州、济南、杭州、乌鲁木齐、上海、南京的单程及往返航线(不包含代码共享航班),允许成都与重庆航点进行互换。

  川航称,一直高度重视重庆市场,于2004年成立重庆分公司。目前,川航重庆分公司拥有驻场飞机23架(22架客机、1架货机),员工2000余人,航线80余条,形成了覆盖80多个大中城市的航线网络布局,年运输旅客总量超500万人次。(完)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