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2重庆火锅争霸赛启动
2022年07月21日 20:0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1日电 (马佳欣)由加多宝携手重庆广电集团(总台)文体娱乐频道人气美食栏目《食全食美》举办的“加多宝2022重庆火锅争霸赛”在重庆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无辣不欢 加多宝@U”为主题,已经在福建、四川、山东、湖北等全国多个省份陆续启动,

活动以“无辣不欢 加多宝@U”为主题,已经在福建、四川、山东、湖北等全国多个省份陆续启动。 重庆电视台文体娱乐频道供图

  本次活动以“无辣不欢 加多宝@U”为主题,已经在福建、四川、山东、湖北等全国多个省份陆续启动,旨在传播健康高品质餐饮理念的同时,助力后疫情时代餐饮经济发展与复苏。作为火锅发源地、全国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火锅店已经成为了游客来重庆的打卡点之一,通过新玩法、新体验的活动赋能,有助于以火锅为代表的文商旅融合提速,将火锅打造成为这座城市的超级大IP。

  本季“加多宝2022重庆火锅争霸赛”将历时6个月,涵盖重庆主城区域,以知名主持人与麻辣明星组成CP,探寻重庆特色火锅店、为参赛商家拉票打call为主线,还将融入粉丝团招募、网络直播、投票助威等多元互动方式,票选前20名火锅店将进入年度终极争霸赛,由重庆相关行业协会、资深媒体人、烹饪大师、行业代表、大众粉丝代表、KOL等人士组成专家评审团,从口味、服务、管理、创意等方面评选出本季“加多宝2022重庆火锅争霸赛最受欢迎火锅店TOP10”。

  据悉,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重庆主城的火锅店均可通过《食全食美》栏目公众号“食全食美粉丝团”免费报名参赛,消费者也可以免费报名加入粉丝团,与主持和麻辣明星一起探店试吃、寻找心目中最强美味火锅,而参与投票的粉丝还有机会抽取由栏目组和加多宝联合提供的“无辣不欢“大礼包。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