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站式解锁文旅“大礼包” 武陵文旅营销推广平台正式上线
2022年07月21日 17:21 来源:上游新闻

 

 

  游览武陵山四省市,今后登录一个平台就能搞定了!717日,在2022中国武陵文旅峰会开幕式上,由重庆武陵文旅融合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武陵文旅营销推广平台正式发布上线。

  该平台的上线成为促进武陵山四省市文旅联动、文化交流、文旅推介的有机载体,对外营销推广的统一窗口。上线当天,平台首次运用数字藏品与实体景区门票产品结合的创新方式,发布在线惠民活动。

  据介绍,为进一步助推重庆、湖北、湖南、贵州四省市武陵山产业连片融合,重庆武陵山文旅联盟积极探索区域数字营销新方式,打造了全域化武陵文旅营销推广平台。

  武陵文旅营销推广平台通过整合区域文旅产业数据、提供文旅场景化交互工具、联通线上流量入口等服务体系,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旅游公共服务,线上推广平台服务内容包括文旅资讯、文旅商品、线上推介、惠民福利、出行预定等功能。

  在平台运营架构方面,打破单生态运营模式,以链接促融合的发展理念,架设起一云多端的线上线下联动运营体系。一云,即区域文旅资源要素集采云端。多端则以重庆主城的武陵山文旅推广中心为线下据点,整合搜索引擎、出行服务端、文旅KOL等多个线上流量端口,构建线上线下、多业态联动、多省互动的立体式运营架构。

  比如,平台推出了惠游武陵文旅惠民季,游客消费满300元就可优惠30元。同时,还推出了彭水阿依河、酉阳桃花源、武隆仙女山、石柱千野草场等众多景区门票优惠。平台还推出了渝东南避暑精品线路、彭水精品旅游线路、涪陵精品旅游线路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为广大游客带来了武陵山片区的文旅大礼包。(唐小堞)

值班编辑:潘明杰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