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贵州习水推出“清凉大礼包” 邀重庆市民前去避暑度假
2022年07月21日 16: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习水县文化旅游局供图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习水县文化旅游局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1日电(记者 肖江川)2022年“旅居习水”夏季旅游推广季(重庆站)旅游推介会21日在重庆市渝中区举行。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文化旅游局局长杨胜向重庆市民推介当地的避暑旅游资源和人文旅游景区,并邀请重庆市民前往习水避暑度假。

图为文旅节目展演。习水县文化旅游局供图
图为文旅节目展演。习水县文化旅游局供图

  推介会现场,习水县带来了精彩的文旅节目展演,让参会嘉宾“沉浸式”感受当地的文化。此外,习水县向重庆游客推出避暑生态游、红色古镇游、寻觅酒香游、民族风情游、研学游等精品旅游线路。

  针对避暑游客,习水县还推出“清凉大礼包”,包括景区门票免票、打折,以及政府推出的文旅消费补贴活动。

  此次推介会,习水县从景区、避暑旅游、康养项目等方面进行全方面推介,以此吸引重庆市民前往习水避暑度假、投资兴业。(完)

【编辑:梁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