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新区第二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22年07月21日 11:2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1日电(记者 贾楠 )21日,记者从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公安分局获悉,为进一步讲述警营好故事、传播公安好声音、弘扬社会正能量,由重庆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重庆高新区综合执法局、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公安分局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评选活动启动。

  本次评选由“个人”和“集体”两部分组成,由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广泛推荐产生候选人(集体),通过媒体平台进行集中宣传。

  同时,网络点赞将在9月开启,市民可通过专属渠道为喜欢的民警点赞。经网络投票后,评出“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个人)7名、“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集体)3名。(完)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推出一批公安机关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涌现出的优秀民警和集体,号召广大民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全力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完)

【编辑:梁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