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横山“巨龙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收官
2022年07月20日 18:3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0日电(记者 肖江川)19日,由重庆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奔跑吧·少年”重庆横山“巨龙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綦江区落下帷幕。

图为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赛事举办场地——横山灯光足球场位于綦江区横山镇,球场依山而建,平均海拔高达1000多米,在这样的地方踢球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去年5月,横山灯光足球场曾举办了2021綦江·横山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当时吸引了16支球队、140多名小球员报名参赛。

  今年该项赛事全面升级,规模扩大到了40支球队、500余人参赛。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新华小学、重庆足协青训中心分获U7、U10组冠军,起航青训包揽了U8、U9冠军。

图为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这次赛事非常棒,横山灯光足球场非常适合比赛。在重庆中心城区气温突破40℃的时候,这里的气温最热只有31℃,在这里踢球很舒服。”率队夺得U10组冠军的重庆足协青训中心主教练谢虎对赛事举办地赞不绝口。

  “我们还将打造更多精品足球赛事,下一步的计划是前往铜梁,借助市足管中心的专业性和铜梁龙足球俱乐部的影响力,打造一项全新的赛事,让各年龄段的足球爱好者都能获得参赛锻炼的机会。”赛事承办方负责人说。(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