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承德来川渝“揽客”:重庆—石家庄—承德航线助力
2022年07月20日 16:1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0日电(张旭 汪辰)7月19日下午,由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航空”)联合承德机场建设管理局举办的重庆—石家庄—承德航线暨相关旅游产品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华夏航空介绍,重庆—石家庄—承德航线,已于2022年上半年正式开通,并在每周一、三、五、日执飞。

  承德市作为连接京津冀辽蒙的重要节点,具有“一市连五省”的独特区位优势,是避暑胜地,也是中国摄影之乡、国家森林城市,享誉全国。

  重庆—石家庄—承德航线的开通,让重庆市民在选择避暑之地的时候又多了一个选择。此外,本次推介会还为川渝两地民众带来了承德避暑旅行产品的“多重福利”,凭身份证可享多重优惠价格政策。

图为承德机场管理局局长尤文祥。 罗斌 摄
图为承德机场建设管理局局长尤文祥。 罗斌 摄

  “作为支线机场,承德普宁机场不断发展。”承德机场建设管理局局长尤文祥介绍,自2017年通航至今,承德普宁机场运营7条航线,通达8个城市,初步形成连接华东、西北、西南、中南三横四纵的航线网络布局。

  尤文祥称,下一步将加快恢复因疫情原因停航的广州、上海航线,适时开通承德至中部地区(武汉、长沙)、东北地区(哈尔滨)、海南新航线,进一步提高承德机场通达性,并加快机场各项保障工程建设,让承德普宁机场功能更加完善、保障能力更强。

tu'we
图为华夏航空的飞机。华夏航空供图

  华夏航空称,近年来,结合航线等核心资源,不断探索新业态、新模式,助力支线航点城市的旅游产业复苏,为旅客增加更多出行选择。(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