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南岸区广阳派出所送培训进企业提高治安防范意识
2022年07月19日 17:5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9日电 (吴祈福 何彦超)18日,重庆南岸区广阳派出所送培训到中建五局重庆分公司长江生态环境学院EPC项目部,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宣传暨治安防范宣传,项目部全体员工及工友们参加。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何彦超 摄

  本次宣传由广阳派出所副所长吴祈福主讲。培训中,吴祈福首先对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趋势进行了总结,随后对实际案例进行讲解,更加贴近大家的生活,最后教大家如何防范电信诈骗,三步结合,达到了非常好的反诈宣传效果。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后,进行了治安防范宣传,进一步提高了项目部的安全防范能力和意识。

  中建五局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广阳岛派出所此次“下社区,送平安”警民恳谈会切实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此后,双方将继续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开展更多形式的联建活动,打造良好的警企共建氛围。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