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酉阳:城南派出所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2022年07月19日 09:3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9日电(敖川)“别动!我们是酉阳县公安局的……”近日,重庆酉阳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在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成功抓获一名流窜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入室盗窃案件30余起。

  近期,城南派出所辖区商铺发生多起被入室盗窃案,接报警后派出所高度重视。民警通过警情研判、社区调查走访等方式,成功锁定了嫌疑人陈某某。7月7日,在城南车站附近某宾馆的将睡梦中的陈某某一举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对其流窜至秀山、酉阳等地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城南派出所紧密结合夏季治安特点,常态化在辖区内开展街面巡逻检查,坚持警力跟着警情走,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重头惩治各类违法犯罪,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派出所组织民警带队、社区干部参与针对辖区重点部位、夜市地摊、背街小巷等开展巡逻防控,开展全民反诈、养老诈骗、防盗等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同时,加强枪爆危、消防、行业场所、道路交通等安全监管,组织专门警力开展安全检查,细化风险隐患清单,逐一责令整改,坚实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值班编辑:赵泓潇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