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2不夜南滨生活节开幕
2022年07月18日 16:38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2022不夜南滨生活节现场。 受访者供图
图为2022不夜南滨生活节现场。 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8日电(记者 刘相琳)记者18日从重庆市商务委获悉,“2022不夜南滨生活节”15日在长嘉汇购物公园启幕。作为“2022不夜重庆生活节”重要活动之一,“2022不夜南滨生活节”聚焦南滨特色,营造高品质消费空间,旨在推动商文旅体融合发展,打造独具南滨气质的多元夜间生活、夜间消费品牌。

  当晚八点,“2022不夜南滨生活节”正式启动,南岸区金辉·铜元道、东原·1891、龙门浩老街、长嘉汇购物公园、壹华里夜景公园等地标性商业综合体、街区、景点纷纷同时启动2022不夜南滨生活节系列活动。

  同步启动的,还有一个覆盖南滨路沿线、具有“夜景、夜食、夜演、夜游、夜娱、夜购”等夜间消费业态的超级市集。该集市囊括了南滨沿线综合体、街区、景点的各种特色,与正在开展的南岸城市惠购节无缝对接,依托政府百万消费券撬动,联动区内各大商业综合体、特色消费场景,抓住暑期消费市场,开展全民嗨购嗨玩,其中包括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的暑期森凉系戏水季、重庆乐动力江南体育中心的2022南岸全民健身运动节、长嘉汇城市露台微醺季、重庆国际啤酒节等活动。

  此外,还有金辉·铜元道的LOHAS音乐市集;东原1891的落日后备箱市集;长嘉汇购物公园的两江夜市;壹华里夜景公园的星空市集;江南交通换乘枢纽站的“夜市文化节”等主题活动,让市民在南岸区能潮玩整个夏天,持续释放市场消费活力。

  活动期间,为有效满足市民来往南滨路沿线各景点间的出行需求,进一步提升南滨路整体形象,组委会还定制了“漫游不夜南滨”观光巴士,每晚17:00-22:00发车,起点站为金辉·铜元道,终点站为长嘉汇购物公园,沿途串联起了东原1891、烟雨广场、龙门浩老街、弹子石老街等站点,给予市民一站式夜游畅玩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将联动抖音平台开展“不夜南滨”夜生活视频创作,内容涵盖夜玩攻略、打卡夜购消费场景、链接商家团购等,推介南滨特色夜生活,共同擦亮“不夜南滨”夜间消费品牌。(完)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