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舒启数字文化与重庆武陵文旅融合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22年07月17日 23:28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舒启数字文化供图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舒启数字文化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7日电(潘明杰)17日,2022年中国武陵文旅峰会开幕式在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举行。Shoocky.DC舒启数字文化创始人兼CEO舒欣荣应邀出席此次活动,并与重庆武陵文旅融合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大武陵山区数字文旅产业生态投资战略合作协议》。

  据舒启数字文化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签约旨在加快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在文旅产业数字化创新发展的步伐;落实在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的成员单位文旅项目的NFT数字门票、数字藏品的策划、发行及运营;提升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的品牌效益,让联盟活动联动更多国内外学术机构、艺术机构、专家学者、行业资源等,争取更多的政府社会资源;赋能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成员的文旅产业,结合数字孪生、VR、AR、区块链等底层技术,进行实体文旅景区的数字化第二空间打造,形成其文旅产业的数字化资产;做大武陵山文发展联盟的成员阵营,通过峰会、论坛、活动结合数字文创进行策划、宣传、推广,让更多的城市、地方文旅平台看到创意和创新聚集的社会关注及流量。

  此次合作总体分三阶段:第一阶段武陵文旅公司充分发挥国有平台优势,整合文旅资源、争取政策支持,舒启数字文化提供技术、创意、设计、发行平台、营销等进行数字文创的策划、发行及运营,共同提升武陵文旅的品牌的社会效益。第二阶段共同策划相关文旅景区的数字化空间元宇宙的打造、运营。第三阶段共同出资,落地合资公司,整合双方资源、技术等成为文旅产业数字化创新发展行业标杆,进行上市目标定位进行企业发展规划。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