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2中国武陵文旅峰会发布武陵文旅IP吉祥物及数字藏品
2022年07月17日 23: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灵灵系列数字藏品。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7日电(陈佳欣)  17日,2022年中国武陵文旅峰会开幕式在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举行。Shoocky.DC舒启数字文化创始人兼CEO舒欣荣应邀出席此次活动,并与重庆武陵文旅融合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大武陵山区数字文旅产业生态投资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武陵文旅IP吉祥物及数字藏品在2022中国武陵文旅峰会上发布。在武陵文旅IP吉祥物及数字藏品发布会上,Artemis爱提米元宇宙平台作为官方唯一授权平台,整体进行数字藏品的开发策划、创意设计、发行运营等工作,首发的九款数字藏品是以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吉祥物“灵灵”作为原型,其虚拟IP形象结合重庆联盟单位九个区县的文化特色化身数字藏品,首次与现实景区门票相结合,带来武陵山文旅数字惠民福利。

  Artemis爱提米元宇宙平台从创意策划出发,结合区块链技术手段,铸造数字资产。从武陵山文旅吉祥物IP出发,以IP概念+文旅产业数字化的方式,加快联盟区域之间文旅产业的有效联动、快速传播、品牌提升及协同发展。IP塑造能够快速建立起大众与武陵山的情感链接,也是持续输出武陵山品牌价值的文化创意载体,武陵文旅联盟相关数字藏品将于持续在Artemis爱提米数字文创元宇宙平台进行发布,后续将引入更多数字玩法及数字化虚拟场景体验,为武陵山区域数字文旅产业创新发展注入新活力。

  据了解,灵灵系列数字藏品共9款,以“灵灵”为主人翁,带入9大区域特色:“嬉水鹿”灵灵(‘Frolicking deer’ spirit)身着西兰卡普图案的民族服饰,在河上撑着竹筏 ;“漂流鹿”灵灵(‘Drifting deer’ spirit)划着皮筏,在阿依河乘风破浪 ;“探险鹿”灵灵(‘Adventure deer’ spirit)身着户外装,在武陵山谷丛林中探险 ;“精灵鹿”灵灵(‘Elfin deer’  Elfin)在丰都鬼城,灵灵化身精灵小鬼; “机甲鹿”灵灵(‘Mech deer’ lingling)在天生三桥,灵灵身着大黄蜂盔甲,变身酷酷的机甲鹿; “赤焰鹿”灵灵(‘Red deer’ spirit)抱着红火的辣椒; “花灯鹿”灵灵(‘Lantern deer’ lingling)身着传统服饰,举着花灯摇头晃脑; “桃花鹿”灵灵(‘Peach blossom deer’ lingling)在世外桃源,古风的灵灵桃花萦绕,仙气飘飘; “逍遥鹿”灵灵(‘Carefree deer’lingling)身着长衫,手握书卷,化身诗王白居易。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