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避暑置业“正当时” 武隆区2022年房交会开启优惠活动
2022年07月15日 18:5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5日电 15日,武隆区2022年房地产展示交易活动开幕式在仙女山金马广场启幕。据区住房城乡建委负责人介绍,本次房交会优惠活动于2022年7月8日开启,将持续到10月10日。

  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印、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尹严全、重庆市武隆区住房城乡建委主任卫中华等出席开幕式。

图为武隆区2022年房地产展示交易活动现场。重庆市房协 供图
图为武隆区2022年房地产展示交易活动现场。重庆市房开协 供图

  优惠叠加 多重政策同时享

  据介绍,活动期间,当地政府对购买参展企业的新建商品住房(不含二手房)且已网签重庆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以网签合同时间和契税完税凭证为依据)的,仙女山度假区购房给予所缴纳契税的100%补贴,武隆城区购房给予所缴纳契税的50%补贴。

  同时,参展企业打出重磅优惠组合拳:活动期间对在参展企业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按揭成交价享受9.5折优惠、一次性付款享受成交价9.3折优惠、物业费免缴6个月。购买车位(不含二手车位)按揭成交价享受9.5折优惠、一次性付款享受成交价9折优惠、物业费免缴12个月。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购买参展项目的消费者还可获得仙女山、天生三桥景区终身VIP卡。

  避暑置业“优选”:仙女山国家级度假区

  据了解,本次活动参展项目共25个,大多为仙女山国家级度假区的康养度假避暑地产。分别有蔚蓝雲锦、申佳·香樟岭、木里小镇、博象·咏山水、懒坝、依云林里、云上溪谷、漫山云筑、汇祥·云深处、天衢府邸、东原·千山原、隆峻·仙屿山、富雅云岭、仙女峯、归原小镇、任之|拾光小镇·仙女座、仙山曼谷、清风上院、旗乾·君鼎壹号、仙女天街、文投蓝城·仙山里、芳草地·悠地亚等甄选品质项目,为市民挑选高品质度假康养避暑房提供更多选择。此外,还有碧桂园·江山赋、海成·御江上院、中铭·山水华府等城市品质住宅参展,满足市民全方位的消费需求。

  据悉,仙女山国际度假区已经成为重庆市康养度假的优选地。仙女山国际度假区地处被誉为“南国第一牧原”、“东方瑞士”的国家5A景区——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优势得天独厚,拥有森林33万亩,天然草原10万亩,其旖旎美艳的森林草原风光在重庆独树一帜,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游客纷至沓来。特别是在烈日炎炎的夏季,仙女山上凉风习习,绿树成荫,可避开夏日的炎热,享受大自然带来的凉爽。

  方便便捷 线上看房线下购房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线上通过“武隆区房地产展示平台”小程序,全面展示武隆康养文旅地产项目和品质地产项目特色;线下于2022年7月15日至7月17日在仙女山金马广场举办现场展示会,集中展示项目自身优势,为购房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此外,还将在主城观音桥大融城户外LED、渝湘高速公路界石收费站大牌等投放宣传广告,结合区内道旗、公交车站、公交车身、出租车顶灯等广告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武隆房交会,让广大购房市民多层次、多方面了解本次活动,实现线上观展、线下购房。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