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入室盗窃打瞌睡 警民齐心抓笨贼
2022年07月15日 12:5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5日电(李明刚)床下有人!本以为是“惊魂一刻”,原来却是笨贼一个。近日,重庆荣昌一男子潜入一居民家中,正准备实施盗窃时却遇屋主回家,匆忙藏身床底后竟打起了瞌睡,最终因传出鼾声惊醒了屋主,被民警当场抓获。

  6月3日凌晨2时许,荣昌居民罗先生一家正在家中休息,却不时听到主卧室的床底传出阵阵类似鼾声的响动。到底是什么“东西”?罗先生决定起床一探究竟。没想到竟在床底发现一名陌生男子,而此时男子还在呼呼大睡。罗先生马上警觉这很可能是入室盗窃的小偷,于是查看了家中财物,但并未发现有所损失。罗先生立即报警求助。

  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将盗贼擒获,男子林某很快交代了其入室盗窃未遂的全过程。原来事发前几天,林某观察到罗先生一家最近总是早出晚归,6月2日晚8时许,便趁罗先生家中无人,利用自制的开锁工具打开了房门。林某在罗先生家客厅几经搜寻未果后,正想进入卧室翻找财物时,不料罗先生回家了。于是他只得顺势藏入了卧室的床下,之后一直没有机会逃离,直到凌晨困意袭来打起了瞌睡,又因为鼾声惊醒了屋主一家被发现。

  目前,林某因涉嫌入室盗窃被荣昌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值班编辑:谢思怡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