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黔渝携手共促刺梨产业发展
2022年07月15日 00:0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5日电(马佳欣) 14日,由中国刺梨产业研究院、贵州省刺梨行业协会、贵州宏财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宏财集团”)、贵州盛农生物科技联合主办,以“刺力王邂逅‘中国火锅之都’”为主题的中国刺梨产业发展营销论坛暨刺力王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在渝举行,与会嘉宾共商刺梨发展大计、共谋刺梨营销策略、共话刺梨美好未来。

图为合作签约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合作签约现场。主办方供图

  当天,宏财刺力王发布了《“刺力王”刺梨产业的发展报告和助农之路》。与会嘉宾围绕中国刺梨产业的链接与赋能发展之路、新消费时代下的小众水果发展逆袭之路、重庆直播电商联盟如何为乡村振兴赋能等主题进行了主旨发言。

  在发布会现场,宏财集团与全国多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重点项目包括:与重庆最大的户外媒体企业重庆公用站台设施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品效合一的合作协议,与重庆新锐啤酒企业鲸酿计划签署刺梨啤酒、刺梨气泡酒精饮料的联合生产协议,与重庆本土烘焙生产研发企业联合推出刺梨冰面包、刺梨蛋糕等新锐刺梨食品。

图为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与重庆物流商贸商会联合探索刺梨省外仓储物流和本地餐饮企业优化供应合作,签约后1个月内直供重庆超过2500家火锅门店,与重庆直播电商行业联盟联合开展100家直播电商带货机构共同联合带货,为“黔货出山”提供长期的营销支撑……当天,宏财刺力王还与重庆本土的协会达成相关友好合作共识。

  今年7月底,宏财刺力王将完成营销中心建设,2023年3月底,将在重庆建设高端社区“刺梨健康体验中心”门店10家,累计投资500万元,主要销售高端原液、口服液、刺梨大健康产品等,年度预计实现3000万销售额,并投入研发“SAYHI刺梨”互联网会员群体系统,实现在线会员突破2万人次。

  在知名企业联合启动融合研发和渠道销售战略上,宏财刺力王将联合重庆知名的本土餐饮、烘焙、冰淇淋等企业进行整合销售,涵盖火锅餐饮的定制饮料、定制烘焙产品、定制口服液、定制茶饮预制品等项目。

  刺梨目前已经成为茶饮赛道中最重要的基础原料供应,重庆是茶饮市场的重要市场和批发市场,宏财刺力王将以重庆为支点,搭建刺梨原液的服务供应、服务体系和区县加盟体系,年度消耗刺梨原液累计2万吨,预计销售金额3亿元,与累计超过8家茶饮连锁企业建立长期供货协议。在未来的一年内,宏财刺力王将迅速启动多家直营门店的建设,与全国20多家企业实现1+N产品研发的落地,争取2年内实现年销售超过5亿元的新型供应链和新消费品企业。

  宏财集团以此次论坛和发布会为契机,将深化同重庆各企业、商会的合作,多方携手加快推进刺梨产品研发,开发高附加值新品,跨界合作打造“爆款”,顺应市场开发拳头产品,创新“1+N”新电商,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助力“黔货出山”,为重庆人民带来更多的刺梨新品。

值班编辑:陈佳欣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