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建二局开展“启航、助航”计划青年骨干训练营活动
2022年07月13日 16:1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3日电 (高润玲 冉丁月)7月10日至7月12日,中建二局西南公司直营事业部开展为期三天的“启航、助航”计划青年骨干训练营暨“青廉”奋斗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是工作三年至五年,并经过层层选拔出的40余名青年骨干员工。

中建二局开展“启航、助航”计划青年骨干训练营活动
中建二局开展“启航、助航”计划青年骨干训练营活动。高润玲 摄

  重庆市渝北区监委委员张紫红,中建二局西南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斌等相关领导出席“青廉”奋斗主题教育活动,并参加“青廉”奋斗暨“青春塑廉”开班典礼,为直营事业部“青年创新工作室”授牌。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斌为5名导师颁发“青廉”导师“引路人”聘书。

  活动中,青年员工还通过廉洁演讲、课题研讨等展示青年风采,展示青年员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会上,对三天培训和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三组优秀小组、7名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张紫红结合典型案例,从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纪律处分条例》内容、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等方面开展授课,引导青年员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

中建二局开展“启航、助航”计划青年骨干训练营活动。高润玲 摄
中建二局开展“启航、助航”计划青年骨干训练营活动。高润玲 摄

  刘斌称,希望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让青年员工更加坚定信心,做发展路上的践行者;脚踏实地,做逐梦路上的奋进者;严守底线,做勤廉路上的示范者。

  中建二局西南公司直营事业部以《领军人才工程》为新起点,以“青廉”奋斗暨“青年创新工作室”为契机,通过探索培训管理机制,创新培训开发模式,创新开展“青廉工程”,着力搭建青年干部廉洁从业、交流学习和锻炼提升的平台,护航青年职业生涯,为企业打造一流人才队伍。

  同时,本次培训邀请了重庆大学、西南政法大学教授,西南公司内部讲师讲授《企业文化共同体塑造与执行力提升》、《企业团队协作的实践发展与技能训练》、《重策划,强执行,构建大商务体系提升项目盈利能力》、《项目双优化管理》等课程。在团队素拓中,通过达芬奇密码、共绘蓝图等破冰活动,让青年员工们快速融入集体,增强团队凝聚力。(完)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