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健身技能展示大赛火热进行中
2022年07月13日 18:04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宣传海报。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供图
图为活动宣传海报。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3日电(记者 肖江川)记者13日从重庆市体育局获悉,2022年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健身技能展示大赛上线以来,共吸引了全市各区县19支队伍、200余人报名参加,从线下至线上掀起了一股健身热潮。

  2022年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健身技能展示大赛是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为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健身爱好者搭建的展示自我的平台,共设健美操、啦啦操、广播体操、健身操、广场舞、排舞六个项目。

  来自沙坪坝区土湾街道民主村社区的曼妙健身艺术队为了参加这次比赛,做了充足准备,不仅全员报名,参赛作品更是经过多次排练录制而成。曼妙健身艺术队领队杜智容说:“我们队伍决定要参加比赛后,每天晚饭后都会集中在一起进行排练。为了让参赛作品呈现出最佳效果,我们还统一了着装,选择了非常阳光的音乐,展现我们队伍的健身风采。”

  “我们队有3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录制参赛作品的过程中,他们也会对其他健身爱好者给予技术指导,大家共同进步,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渝北区轻舞飞扬舞蹈队领队林玲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能体现出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引领作用。

  据了解,2022年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健身技能展示大赛将持续至7月30日。期间,参赛队伍可自行拍摄展示视频并上传至指定邮箱(646660989@qq.com)。(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