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热天 他们给这些一线坚守者送去清凉
2022年07月13日 14:5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3日电(张旭)炎炎夏日,为给一线的交巡警、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送去清凉,7月12日下午,重庆美天恒康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康公司)到沙坪坝组织慰问活动,为上述一线坚守者送上各式清凉饮品。

图为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上清凉饮品。重庆美天恒康汽车有限公司供图
图为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上清凉饮品。重庆美天恒康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供图

  “交巡警、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为维护城市交通安全、卫生清洁、交通出行付出了辛勤劳动,跟我们息息相关。”恒康公司负责人称,一直对这些人心存敬意和感谢。为此,大家伙准备了西瓜、矿泉水等慰问品,递到他们手中,表达关心和关爱。

图为送清凉现场,志愿者也为出租车司机送上了清凉饮品。重庆美天恒康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供图
图为志愿者为出租车司机送上了清凉饮品。重庆美天恒康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供图

  此次活动,也引起了不少志愿者的关注,大家纷纷参与,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与交巡警、环卫工、出租车司机一起,为维护交通安全、城市整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