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壁山举办2022拥军优属就业创业全媒体运营师培训活动
2022年07月12日 16:3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2日电 (黄维正 张煜翀) 11日,由重庆市璧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璧山区商务委员会主办,紫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2022年拥军优属就业创业全媒体运营师培训开班仪式”,在璧山区秀湖公园水街企业之家举行。

  本次培训活动参训人员以驻璧部队现役军人军属,璧山籍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为主,将通过“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由专业导师指导,依托重庆数字产业化孵化园的创新集群优势,系统地学习短视频IP号运营、直播带货运营和新媒体运营等内容,帮助大家能快速掌握全媒体运营的就业创业技能。 参加培训考试合格的学员,还将取得全媒体运营师职业技能证书。

  下一步,壁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努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积极引导退役军人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在今后的就业创业道路上找到新的方向,为璧山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