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理工车辆工程学院开展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2年07月12日 17: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2日电(记者钟旖)为提升在校生科学素养,上好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实践课程。重庆理工大学车辆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近日深入一线汽车检测企业,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实践课”。

  活动中,重庆清研理工汽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的安全工程师对实践团成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安全培训,用生动真实的视频向大家展示了操作设备过程中遇到的安全案例及安全问题。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为更深入地了解汽车智能技术,实践团成员听取了企业平台介绍,参与了动力传动系统实验培训及汽车电子EMC实验培训,有关专业的学生了解了相关领域的技术发展概况,为后续深入研究该领域奠定了坚实基础。

  重庆理工大学车辆工程学院相关负责老师谈到,此次调研学习让实践团员们受益匪浅,学生不仅了解到了汽车智能生产制造企业的发展现状,更拓宽了专业知识视野,明确了今后应该努力的方向,意义非凡。(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