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提升竞技水平 重庆筹建男子三对三篮球队
2022年07月12日 16:0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2日电(记者 贾楠)11日,重庆市体育局、黔江区人民政府、瀚动篮球俱乐部,共同举办“组建重庆市男子三对三篮球队”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现场。重庆市体育局供图
图为签约现场。重庆市体育局供图

  按照协议内容,合作三方将共同建设重庆市男子三对三篮球队,积极备战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等各大赛事,提升重庆篮球整体竞技水平。

  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表示,此次签约对重庆体育事业,特别是篮球竞技改革有着特殊意义。“三大球”振兴是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标志,篮球深受老百姓喜爱,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要推动重庆体育强市建设,就必须提升篮球发展水平。

  “这既是一次全新的探索,也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张欣说,重庆体育局一直秉持开放办体育、多元办体育,以此推动竞技体育发展改革。通过发展高水平篮球的方式推动全民健身,也是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题中之义。

  瀚动篮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姝霖表示,希望合作各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为重庆篮球竞技水平提升,为黔江区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未来,新组建的篮球队将力争在全国赛场亮出重庆三人篮球的实力和风采,为体育强市建设和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完)

【编辑:周毅】